返回顶部

罗江县公安局到鄢家镇高峰村开展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8:4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推动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使困难群众早日甩掉贫困的帽子,走上致富之路,6月11日,罗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文明深入到鄢家镇高峰村5户贫困户家中,对帮扶对象进行逐一走访。

在贫困户家中,杨文明政委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家庭成员、子女工作、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并向贫困户讲解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积极改善生活,早日脱贫致富。

在走访中,杨文明政委得知贫困户罗家金老两口由于行动不方便,家里养的鸡和蛋一直没有卖出去,生活比较拮据,杨政委当即拿出270元钱将罗家金家的鸡和蛋买走,切实解决了老人现在的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为困难群众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