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公安局到略坪镇同乐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2:0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扎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6月9日,罗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洪平带领白马关派出所民警深入略坪镇同乐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周洪平通过走访入户、交流询问、实地考察的方式,对每户扶贫对象宣讲了党的帮扶政策,详细了解了各贫困户的家庭成员情况、经济收入情况、种植和养殖情况、房屋等基础设施情况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谈,对生产和生活方面的诉求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在整个交流过程中,周洪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帮助出主意、想方法、讲政策、讲法律,全身心的为群众服务,使干部在下村入户过程中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在沟通中增进了感情,在交流中收获了信任,受到了群众的肯定。罗江县公安局到略坪镇同乐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