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万安镇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20:0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6月7日,罗江县万安镇召开6月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级帮扶部门、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第一书记、镇机关帮扶干部、驻村工作组人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姚坤首先对一超、两不愁、三保障、三有、四个好帮扶目标进行详细说明,对12个社区结对帮扶的村和脱贫专干任务进行安排落实,并提出全面详尽的帮扶要求。

党委书记范云辉通报了德阳市、罗江县在全省脱贫功坚考核排位和罗江县对万安的督促暗访情况,他指出,以上情况都是不容乐观的,市、县都在反思和加大力度整改,全镇上下更不能懈怠与放松,要紧绷脱贫功坚这根弦,想办法、添措施,求精、求细、求实完成好脱贫功坚每一个环节和步骤。他要求,12个帮扶社区和6个被帮扶村(社区)一定要齐心协力着力帮助贫困户搞好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熟记“五个一”帮扶内容;加快土坯房维修、改建;完善各类资料收集、归档;镇检查组、暗访组随时走村入户,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等10个脱贫功坚重点任务,确保6月15日前完成整改,确保9月底前完成脱贫功坚任务,贫困户全面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