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部署创国文攻坚和迎国卫复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0:54:0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7)日上午,旌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旌阳区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查找差距,压紧压实责任,举全区之力迎接国卫复审验收,决战决胜创国文总评年。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旌阳区将在持续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道德实践活动、统筹做好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城乡管理水平、打造文明创建中的旌阳品牌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引导全民参与创建、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会议要求,旌阳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立时效意识,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逐项排查,细化责任,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针对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攻坚,对已经达标的指标,要持续巩固提升,确保稳妥拿分;对短板指标,要主动精准发力,一个一个强化、一项一项赶超。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一项一项分解任务,一层一层传导压力,一级一级抓好落实。(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