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露营晚会让你穿越古今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0:53: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7)日,记者从罗江县有关部门获悉,罗江县已作好了充分准备工作只待开赛。

为迎接开赛,6月9日晚,罗江县将在白马关凤雏广场呈现一台精彩的开幕式露营晚会。晚会借用白马关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底蕴,以白马关关楼、金牛古道、挂镜台为背景,布置烽火、战旗,配以绚丽的灯光、震撼的音效,营造出当年古战场的恢弘气势。晚会整体分为三个篇章,节目融古通今,既有充满古典气息的歌舞表演,又有时下流行的乐队演出,还有极具现代感的激光舞,整台演出在声光电的配合下,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带给人们穿越古今的既视感。现场还提供近300顶露营帐篷,供来自各地的音乐爱好者、露营爱好者、运动爱好者住帐蓬、听音乐、享美食,将白马关变为欢乐运动休闲之地。

近年来,罗江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休闲文化、休闲体育、休闲养生综合业态,全力建设特色旅游区,打造西部户外运动基地,文化体育旅游市场持续繁荣。罗江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境内三国文化、调元文化、佛教文化、民俗文化交织融合,特别是白马关金牛古道所形成的文化遗产线路,是集文化与自然于一体的独特文化载体,更是中华民族的重要文化符号和文化记忆。(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