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公安局到鄢家镇高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7:0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6月2日、3日,罗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文明深入帮扶联系的鄢家镇高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鄢家镇高峰村,政委杨文明实地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近期生活、生产情况以及家庭状况、经济收入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仔细将贫困户的基本信息记录在罗江县脱贫攻坚帮扶手册中。在与贫困群众的交谈中,政委杨文明向他们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以及县委、县政府下发的惠民政策,并鼓励贫困家庭要立足现有条件,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发展养殖种植业,希望他们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并表示,回去以后要将实际情况与罗江县公安局党委进行深入研究,争取在精准扶贫上共同努力出实招,在跟进落实上促成效,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助推群众脱贫致富,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