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领导刘兆斌到金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6:5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5日,罗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兆斌到金山镇谭家坝村、中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刘兆斌副县长听取了金山镇党委书记对金山镇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工作计划,分别听取两村“五个一”帮扶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工作思路。

刘兆斌传达了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及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针对重点难点扶贫对象的帮扶措施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并要求帮扶干部尽快落实。刘兆斌强调:一是“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相关精神,全力完成好“高标准”脱贫工作。二是要认真梳理,细化措施,务必因户施策,争取一切政策,想尽一切办法,补齐精准扶贫的“短板”,按“缺啥补啥”的原则,摸清底数、增添措施;要帮助贫困户做好环境卫生相关工作,树好形象;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扶贫相关工作资料,做到规范、统一。三是要严格督导和考核,要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履职,落实好“五个一”工作要求。同时,加强督导和考核,对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严格问责。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扶贫对象了解帮扶相关情况,让更多百姓了解、支持帮扶脱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