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8:1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罗江县工质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花龙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中,开展了以“清洁卫生,养好习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罗江县工质局机关党委按扶贫中队分为三组,到部分丧失劳动力的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户家中打扫清洁房前屋后、厅堂圈舍。从贫困户最基本的居住条件和环境入手,帮助贫困群众改善其生活居住环境,同时引导他们改变生活中的惯有陋习,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从养成好习惯、好风气开始,逐步重塑信心,勤劳奋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当天,按照县委针对贫困户“缺啥补啥”的指示精神,罗江县工质局局长任延波还向贫困户赠送了衣柜、衣物、床上用品及部分生活必需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