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旅体局三大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1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冯维 记者 张渔)近日,旌阳区旅游体育局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到和新镇白蜡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据介绍,为使精准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区旅体局采取多种措施,强力推动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在前期走访过程中,该局该领导详细了解了今年对口帮扶的 13户贫困户各自存在的困难,针对问题突出、脱贫难度较大的4户重点贫困户,由领导班子成员直接对接联系,切实提高精准扶贫效力。根据行业特点,该局开展体育健身扶贫工作,援助白蜡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1套,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器械采购阶段。此外,该局还利用旌阳区旅游协会、旅游商会以及媒体、电商资源,帮助该村农副产品扩大销路,缓解供过于求的问题,提高全村经济收入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