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城管局“五措施”推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2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芳 记者 古蓉媛)6月1日上午,罗江县城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40余名系统内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县委关于目标再明确、问题再整改、责任再加强、措施再精准等方面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为确保罗江县城管局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是按要求派出的“第一书记”脱产驻村,每周在村上住1-2晚,每月到所有建档立卡户家中了解致贫原因、查漏补缺、完善帮扶措施;二是局成立清洁帮扶小组20个,每组由5人组成,每月到贫困户家中开展环境整治;三是随机对各镇抽20%的贫困户纳入每月的环境治理考核工作;四是根据贫困户致贫的原因,因户施策,做到缺啥补啥,确保按期高质量脱贫;五是按时做好部门和帮扶村的资料收集归档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