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增强队伍实力 罗江县金山派出所积极开展警务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7:5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派出所民警、辅警应对突发事件综合处置能力,养成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近日,金山派出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警务技能培训。

金山派出所为确保演练取得实效,专门邀请绵阳市公安局绵阳战训基地教官申鹏,从警棍盾牌术、徒手防卫与控制、防暴安全检查、查缉战术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训练和讲解。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体会每一个动作要领,做到了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派出所全体人员对非杀伤性武器和防暴器材的作用认识和了解,强化了综合处置能力,为派出所安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