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举行登山活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5:5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在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提高全社会对“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知晓度,加强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5月25日上午,绵竹市科协组织各镇乡科协、学(协)会、企业科协50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赴九龙镇开展登山活动。

登山途中,大家一边登山一边亲切的交流,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在娱乐活动中提高学习。当大家汗流浃背的登上山顶,享受着美丽的风景和运动后的愉快时,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加强身体锻炼,培养自己的运动爱好,为健康身体多努力!并希望绵竹市科协今后能够多组织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绵竹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继华在登山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开展这次全市科技工作者登山活动,拉开了该市2017年庆祝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的序幕,市委、市政府还将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组织参观全市科技工作者之家、开展科普宣传周活动、宣传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发慰问短信等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庆祝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