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县领导慰问罗江县少年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5:2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记者 张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县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关心为罗江县少年儿童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5月27日,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副主席汪国华、德阳市关工委常委副主任、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马俊东、德阳市妇联主席何敏、德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余凯儒、德阳市政协副秘书长朱红等市领导深入罗江县第一幼儿园(八景苑园区)慰问儿童。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栋、罗江县政协主席张胜虎、罗江县政府副县长周红英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市、县两级为学校送去慰问金共20000余元、篮球等慰问品;为20名留守儿童共发放了慰问金8000余元。

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我县全体少年儿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对长期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育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每个少年儿童在老师的辛勤教导下,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