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商质监局“六·一”前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3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016年5月25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明富等一行4人来到九龙镇白玉村,对该村重点帮扶的黎伏彤等4名留守儿童进行关怀慰问。

慰问中贺局长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1200元慰问金和价值640元的书籍,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身心健康快乐的人。

据介绍,从2012年绵竹市工商质监局结对帮扶九龙白玉村开始,每年在“六·一”前该局都要对帮扶的4名留守儿童进行慰问,为留守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