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新盛派出所开展辅警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4:0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高辅警队伍素质,进一步增强辅警的法律意识,规范辅警的行为举止,培养辅警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切实发挥辅警在派出所工作中的辅助作用。

5月23日上午,罗江县新盛派出所组织警务辅助人员进行派出所业务培训,副指导员周洋组织学习队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从派出所的工作性质、工作职责、工作任务、辅警人员行为规范、纪律要求等方面对辅警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全体辅警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禁令、警规和保密规定,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违法违纪,在岗位上按照要求规范着装,认真务实,踏实工作,维护派出所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提升了辅警业务能力素质,为今后更好发挥辅警人员在派出所工作中的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