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厅巡视组到罗江金山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1:0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近日,省厅督察总队调研员李宏一行对罗江县公安局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督察。
    督察组一行首先对金山派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室、枪库、装备室、食堂、备勤室等内部设施情况,在详细了解了该所在近期“一带一路”国际峰会期间安保、兰成渝输油气管道巡护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具体措施情况后,督察组对金山派出所提出“四个加强”即,加强街面防控,扎实做好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将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值班备勤,确保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能战斗;加强兰成渝输油气管道巡护,确保辖区安全;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确保峰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罗江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政委杨文明同志就近期罗江县公安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肯定了县公安局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确保峰会期间安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所作出的努力及严格规范管理辅警队伍,落实扁平化指挥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对罗江县公安局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峰会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以赴做好国际峰会期间安保工作。二是切实做好反恐防暴工作,落实“五见”责任,及时掌握并上报辖区渉维人员信息。三是加强对当前热点问题的处置。加强对相关法律知识学习,落实禁飞区无人机管控责任,确保禁飞区域安全。四是加强辅警人员管理。尤其是要严格管理PKI、移动警务终端的使用权限,同时加强民、辅警教育及培训,严防泄露公安工作秘密及公民个人信息事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