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副县长刘锵到万安镇慰问残疾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7:5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为营造扶危济困浓厚氛围,鼓励残疾人树立身残志坚,自强奋斗精神,让广大残疾人切实体会和感受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无微不至的温暖与关怀,5月22日,罗江县副县长刘锵来到万安镇,亲切看望慰问51名村(社区)残疾人。

在镇政府集中慰问现场,刘锵向广大残疾人致以了“助残日”的真情问候,勉励他们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与意识,做生活的强者,并一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随后,他又在镇人大主席姜红的陪同下,冒雨前往麓峰社区残疾人杨太华和长虹村精准扶贫残疾人刘述连的家。在两户残疾人的家中,刘锵嘘寒问暖,细致入微的了解和倾听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致残原因和心里所思、所想、所盼。表示,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部门会一如继往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他们关心、关注,同时,他嘱咐陪同的民政、万安镇和(村社区)负责人,要尽可能拓展、延伸、创新关爱模式,让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照亮、照暖所有残疾人的心灵。

刘锵还参观了刘述连收拾得井井有条的庭院与住房,对其清爽整洁的环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针对刘述连的身体现状和饮食习惯,刘锵热情的建议其多食蛋白质食品,以增强身体营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