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为调元镇贫困户送去养殖帮扶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4:5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景 记者 古蓉媛)5月16日,罗江县工质局总工程师梁荣来到调元镇花龙村9组贫困户刘作平家,对他家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帮助,并送去养殖帮扶资金。

慰问过程中,梁荣与困难养殖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以及养殖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为其梳理贫困原因,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并与其商讨脱贫计划。贫困群众表示一定会合理安排生活与养殖,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对困难养殖户的慰问帮扶,不仅将温暖送到群众的心中,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表明了罗江县工质局与群众一起携手共建幸福大家庭的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