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多部门党员干部齐下田 帮助调元镇困难群众抢收油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8:2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良 记者 古蓉媛)5月15日上午,罗江县调元镇双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梁光太家的油菜地里人来人往,30余名来自县审计局、调元镇机关和双堰村的党员干部们正顶着骄阳、挥舞着镰刀,为老人收割油菜。

今年,调元镇全镇油菜收割进度都较为顺利,但部分贫困户却遇到了困难,由于缺劳力、缺资金,收割却迟迟不能完成,梁光太老人家就是这其中的一户,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调元镇积极行动,县级帮扶部门、镇机关党支部及各村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共同开展抢收帮扶活动。

截止目前,全镇10个党支部以及7个县级帮扶部门,出动党员干部、志愿者200余人次深入各村,帮助困难群众抢收油菜100余亩,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