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纪念国际家庭日活动在什邡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1:37:1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15日上午,由省卫计委、省计生协会主办,德阳市卫计委、德阳市计生协会和什邡市卫计局、什邡市计生协会等部门承办的2017国际家庭日暨“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启动仪式,在什邡市马祖镇京什社区广场举行。

家庭,是社会组成的基本细胞;健康,是所有家庭幸福的根本因子。今年,我省的活动主题为“健康家庭健康四川”,一方面借此提高大家对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另一方面弘扬新风正气,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千千万万个家庭健康、幸福生活下去。今年,我省结合“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开展一系列的宣传纪念活动,旨在宣传健康理念,强化家庭发展意识。

德阳、什邡作为全国幸福家庭创建示范地区,为全省探索实施新家庭计划和发展幸福家庭提供了坚实的实践基础和大量的实践经验,成效显著。启动仪式上,对获得首批“全国幸福家庭”的绵竹市金花镇金山村的李德萍家庭进行了表彰。同时,主办方还分别为马祖镇获得“好媳妇”和书香社区称号的各6位成绩突出者进行了授牌,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