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高新区发布“双创八条”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1:32: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日前,在“德阳创客·雒创汇—活力之城”双创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德阳高新区“双创八条”正式对外发布。

“双创八条”旨在鼓励具有一定实力的在孵企业和平台入驻德阳高新区,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

“双创八条”主要针对科技型初创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平台孵化载体、关键共性技术服务平台、带项目入孵的科研人员等给予扶持奖励、项目补助、运营补贴、贷款贴息等。内容包括:世界500强或国内100强企业,在德阳高新区设立研发机构且有成果转化的,一次性奖励300万元;在德阳高新区新建各类国家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的奖励200万元,新建省级各类中心奖励80万元,新建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的分别奖励50万元和30万元;在德阳高新区创建的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孵化载体,根据考核情况,每年将给予最高50万元的运营经费补贴……

据悉,德阳高新区通用航空八条、生物医药八条、医疗器械八条已经陆续出台,全方位政策的“四个八条”将助力德阳高新区建设成为“千亿产业、绿色园区、科技新城”。(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