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城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秸秆禁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8:0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丽 记者 古蓉媛)为扎实推进秸秆禁烧工作,近日,罗江县城管局全体人员通过多措并举积极深入镇、村、组,严防死守,切实做到“零焚烧、零黑斑”,确保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罗江县城管局制定了《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包村巡逻工作方案》、《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督查方案》,并成立了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落实了责任;组织督查。罗江县城管局成立了秸秆禁烧督查组,每天组织人员按督查区域全面巡查,填写当日巡查情况记录表,并将督查、巡查情况及时发送到城管工作群,做到认真履责,全员监督;为更好地营造“全域禁烧,全民参与”的氛围,罗江县城管局组织了一辆宣传车,每天到督查及巡查区域进行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