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开展垃圾分类处理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4:2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保洁人员是垃圾分类工作最前线的监督员,为更好地推进罗江县各乡镇垃圾分类工作, 5月11日,罗江县城乡综合管理局组织各乡镇保洁人员在芒江村开展垃圾分类处理培训。

课堂上治理办工作人员温白林以PPT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优点,讲述了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随后又详细的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如何清运和回收处理的方法等知识,现场还举例出题,进行活动检验,保洁员也结合平时工作对自身掌握的垃圾分类经验进行了互相沟通交流。培训课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使参培这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培训课使保洁人员加深了解和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了他们的业务水平,培训课结束后,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一定要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垃圾分好类,美化环境而共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