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妇联“双引领”系列活动暨“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万安镇金雁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8:2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为切实引领广大家庭成员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5月11日,罗江县妇联“双引领”系列活动暨“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万安镇金雁社区,社区居民及巾帼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罗江县妇联副主席陈雅为金雁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金雁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赖晓娟接旗后带领现场巾帼志愿者们进行宣誓,并为开展围绕“孝”、“爱”、“亲”、“和”、“廉”等中华传统美德的“幸福使者•母亲课堂”,引导大家注重健康和卫生、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培育优良家风家教,促进家庭美满、邻里和睦,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期间,罗江县妇联采用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对宣讲内容进行讲解,现场群众踊跃参与,大家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既获得了纪念品,又受到了教育,增长了知识。罗江县妇联副主席陈雅表示,今后,将结合妇联工作特色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报到”活动,切实为社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同时,要通过有效整合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党组织资源,加强双向互动、相互学习,真正达到密切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水平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