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3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涵 张敦霜)5月8日上午,什邡公安党员民警与物华北苑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秀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正泉带领局机关各部门、交警、特巡警等30余名党员民警,社区党员志愿者30余人参加该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构建警民关系,什邡市公安局结合“双风行动”和“五个一”帮扶工作,积极推动和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在党员“双报道”活动中,该局城东派出所物化北苑社区民警了解到,由于该社区住户多,个别居民保护环境意识较差,日积月累导致社区的车棚、角落内生活垃圾大量堆积,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破坏了社区的生活环境,存在比较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副市长肖秀懿在听取汇报后高度重视,要求辖区派出所及时与社区所属街道办、居委会沟通协调,帮助社区清理垃圾并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5月8日上午一大早,副市长肖秀懿、政委邓正泉与党员民警带着扫帚、铁锹、铲子等劳动工具来到物化北苑社区,按照分工,分三组对该社区20余栋楼单元门口、车库、车棚、卫生死角逐一进行清理。活动中,党员民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冒着烈日清理卫生死角和垃圾,无法用扫帚和工具清扫的地方,党员民警们就直接用手捡,大件废弃物品民警们就肩挑背扛送上清运车。

经过党员民警半天时间的不懈努力,脏乱的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看到什邡公安党员民警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改变了社区的面貌,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参与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