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领导关爱女性健康 为两癌妇女患病理赔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3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记者 张佳)5月8日,罗江县政协副主席高晓梅在罗江县妇联、鄢家镇、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罗江支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鄢家镇慰问患癌(乳腺癌)妇女,现场赔付保险金5万元。

高主席详细询问了患癌妇女彭女士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好好养身体,希望县妇联加大对“关爱女性保障计划”这项惠民政策的宣传,让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受益,助力脱贫攻坚。

彭女士是鄢家镇一名普通农村妇女,今年5月被检查出患有乳腺癌,当得知自己换癌症的时候,心理崩溃、茫然无措,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幸运的是,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她的丈夫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2份50元的女性安康保险。“这5万元保险金太及时了,大大缓解了我们家庭的经济负担。感谢保险公司的上门理赔,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彭女士激动的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