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街道片区“诗颂孝廉”朗诵赛在城南街道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2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宋力 记者 张渔)“勤俭节约是家风,孝老爱亲是家风,邻里互助是家风……”今(9)日上午,由旌阳区城南街道牵头组织的全区街道片区“诗颂孝廉”朗诵比赛在城南街道办举行,通过孝廉诗文、家风家训经典朗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传承传统美德,传播清正廉洁正能量,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

来自城北、城南、旌阳、工农四个街道的4支朗诵队伍,围绕“孝廉”文化核心主题,从《廉洁诵》、《啄木鸟之歌》等颂廉佳篇到《孝有道,爱无言》、《家风颂》等孝德美文,每一位朗诵者激情昂扬,情感真挚、感人肺腑,引得一次次热烈共鸣,鼓掌不断。经过评委组严格评分,旌阳街道代表队带来的《孝有道,爱无言》被推选参加全区决赛。

在城南街道的精心组织下,朗诵赛选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诗颂孝廉”朗诵比赛这一生动活泼的廉洁教育活动,让廉洁理念、传统美德、优良家风更加深入干部职工内心,更加营造了弘扬孝廉文化、传家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