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有色科技集团两项目落户罗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1:29:1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5日下午,四川有色科技集团朗峰电子连接材料项目、冶金研究院罗江分院项目落户罗江签约仪式在罗江举行,标志着罗江县与四川有色科技集团合作进入了实质化深度合作阶段。市委副书记何礼、四川有色科技集团董事长严志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有色科技集团下属的四川朗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原址位于四川省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专业从事高端焊接材料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此次与罗江县合作的项目为新材料项目,拟将双流四川朗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微电子元件材料项目整体搬迁至罗江经济开发区金山工业园内,计划投资4500万元,拟于本月底完成设施设备搬迁,8月底完成主体建设,主体完工后2个月投入正式生产,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10亿元。冶金研究院拟在罗江县建设分院,建设内容包括依托四川有色科技的大平台,打造以企业需求库、科技成果库和专家人才库为纽带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罗江县企业提供科技服务,为政府规划决策提供科技咨询,为罗江全面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何礼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搭建一个信息交流、务实合作的平台,共同谱写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双赢发展的新篇章。

严志明表示,集团所属相关公司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为罗江科技引领和各项规划提供支持,进一步推动罗江经济跨越式发展。

据悉,四川有色科技集团是一家省属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在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拥有国内一流的人才队伍和技术实力,培育出航天航空和军工武器装备配套材料、3D打印增材制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大批创新成果。(德阳日报 记者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