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妇联对罗江县创建“市级巾帼专业合作社”、“市级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单位进行检查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4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探索新的妇女创业就业模式,推动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扩大城乡妇女创业就业。4月27日上午,德阳市妇联发展部部长杨秀、市就业局、市供销社一行,在罗江县妇联负责人带领下来到了罗江县新盛镇丽辉兔业专业合作社、略坪镇农业机械化服务专业合作社。对创建 “市级巾帼专业合作社” 、“市级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通过听取创建工作汇报,看创建工作成效,走访实地查看,评比打分方式,市妇联一行详细了解各个示范基地的软硬件设施、机构章程、运行模式等,并与创业带头人亲切交谈,询问妇女就业、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

    验收组对罗江县创建“市级巾帼专合社”、“市级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创建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做多、做大、做强”上下功夫,推进巾帼专业合作社、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规范化建设,为广大妇女姐妹展现巾帼风采奠定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