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科普进基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8:2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雨冰 记者 张渔)2017年4月25日,罗江县卫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罗江县中医医院“中医药下基层”义诊队来到蟠龙镇宝峰村、文昌村,在群众家门口进行义诊,把中医药文化科普进基层。

    当天,义诊队伍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并为他们发放中医药文化宣传资料。据介绍,中医药越来越受国家重视,老百姓的需求也日益提升,为加强中医药宣传推广力度,满足更多群众需求,罗江县中医医院将把更多、更好的中医药服务送到基层,切实让医疗资源进入基层,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素养水平,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特别是要把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知识广泛传播到广大群众中去,让中医药更好地造福于广大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