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温暖”罗江县妇联助推“四好村”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5:2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燕梅 记者 张佳)4月26日,罗江县政协副主席高晓梅在罗江县妇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鄢家镇慰问贫困“两癌”妇女,为患癌妇女发放“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1万元。

    高主席与罗江县妇联一行深入鄢家镇星光村现场指导“两好”“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示范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先后查看了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垃圾整理收集情况等,并走访了部分农户家里查看家居卫生、环境清洁、家具摆放等情况。在指导过程中,高主席充分肯定了县妇联前期在推进"两好"、“养成好习惯 形成好风气”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大部分农户在家居整洁及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等方面有了极大地改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

    高主席强调,“四好村”建设工作是一项中长期任务,县妇联要加强从厘清“家务事”这个小切口入手,分发挥农村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通过潜移默化,做好建设“四好村”这篇大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