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妇联“双引领”系列活动走进蟠龙镇合圣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9:0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燕梅 记者 张佳)为切实引领广大农村家庭成员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4月21日,罗江县妇联“双引领”系列活动走进蟠龙镇合圣村。罗江县妇联一行、蟠龙镇各级干部以及巾帼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罗江县妇联副主席陈雅为合圣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合圣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迎春接旗并带领现场巾帼志愿者们进行宣誓。罗江县妇联还为合圣村带去了一堂“食美药安进万家、幸福使者•母亲课堂”大宣讲。宣讲中,罗江县妇联采取了“你问我答”等基层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的方式,加以生动事实、典型事例对宣讲内容进行讲解,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家庭建设中注重卫生、注重健康、注重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培育优良家风、家教,促进家庭美满、邻里和睦,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大家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既获得了纪念品,又受到了教育,增长了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