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治安大队对辖区旅馆业开展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1:0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督促旅馆业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确保辖区安全稳定。4月19日,罗江县治安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宾馆旅社,采用突击清查、拉网排查、现场宣讲等方式,强化旅馆业管理。

    在检查中,民警着重从三个方面检查:一是检查和核实宾馆入住旅店人员登记信息与系统录入的信息是否一致,宾馆的工作人员是否对住宿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同时详细核对住宿人员的身份信息,初步掌握住宿人员的从业情况;二是检查宾馆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核实宾馆内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三是督促宾馆业主一旦发现可疑人员住宿登记的要及时上报,确保辖区治安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宾馆旅社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宾馆的经营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