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经侦大队召开 “百日攻坚破案竞赛”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5:3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认真贯彻落实“百日攻坚破案竞赛”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百日攻坚破案竞赛”的各项工作,4月18日下午,罗江县经侦大队召开动员部署会,积极谋划“百日攻坚破案竞赛”专项工作。

    会上,经侦大队长杨功明传达了《全市公安经侦部门开展“百日攻坚破案竞赛”行动方案》的通知,对任务细化分解,要求全体经侦民警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把该项行动作为改善民生重要举措。要建立健全经济犯罪打击防控长效机制,加强协同作战能力,深挖犯罪、因地制宜的确定工作思路和重点打击目标,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全力维护我县市场经济、保持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