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领导刘兆斌到金山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5:2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4月19日下午,罗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兆斌到金山镇帮扶对象家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在走访中,刘兆斌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等,询问了帮扶户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主要需求,倾听了帮扶户家庭发展生产摆脱贫困的实际情况。刘兆斌鼓励各贫困户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引导下,克服当前困难,力争早日脱贫致富。走访过程中,刘兆斌还向帮扶对象认真宣传了“四好村”创建活动的相关内容,明确表示将紧紧围绕“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目标,认真落实帮扶措施,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不断提高帮扶对象的生活质量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