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刑警大队重案中队召开“条令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1:1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条令学习月”活动有关要求,4月14日上午,罗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召开全体民警“条令学习月”活动专题会。

    会上,重案中队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现场制止违法犯罪行为操作规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佩带使用枪支规范》等规章制度,并结合实际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令条例的重要意义,加强队伍管理建设,增强民警的遵纪守法意识,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认真投入到学习中去,确保学习效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学习和整改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三要通过学习整改,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养成,以学习效果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