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治安大队追回两名上网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2:1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昆明市铁路公安派出所、宣威市公安局得禄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成功追回两名上网逃犯缪某某、陈某某。目前,犯罪嫌疑人缪某某、陈某某已被罗江县公安局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经查:2016年至今,犯罪嫌疑人缪某某在位于罗江县万安镇麓峰南路112号海涛浴都会所,协助会所负责人罗某某组织马应兰等卖淫女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犯罪嫌疑人缪某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6年至今,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在位于罗江县万安镇麓峰南路112号海涛浴都会所,协助会所负责人罗信武组织马应兰等卖淫女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