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经侦大队成功劝解一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2:0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21日下午,涉嫌伪造印章案的陈某(男,54岁,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人)到罗江县公安局大队投案自首。现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悉,犯罪嫌疑人陈某冒用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名义,伪造该公司行政印章及法人专用章,在罗江县与四川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承建养老中心项目,并设立养老中心项目部。陈某伪造该项目部印章,并利用该印章让其手下工作人员在2016年2月28日与章某签订了该项目的土石方分包合同。同时又伪造了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同专用章,与赵某所挂靠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该项目的水、电安装分包合同。案发后陈某不知去向。通过办案民警多次对亲戚朋友做工作,成功劝解陈某到大队投案自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