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调元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将迈向常态化规范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5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良 记者 古蓉媛)3月27日,罗江县调元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现场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四职干部、保洁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在顺河村,镇分管领导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关于“罗江模式”垃圾处理的背景、方式以及顺河村在环境治理、垃圾处理工作方面的突出亮点,之后组织数名环卫工人向参会人员现场演示垃圾分类处理的具体做法,并要求在各村(居)进行推广。全体参会人员还在顺河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顺河村公路沿线的整治成果,听取了顺河村环境治理的经验做法。

    会上罗江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还就罗江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背景以及开展方式向大家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镇分管领导常飞鹏就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镇长李海英同志在会议最后强调:各村(居)要高度重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落实责任,立即行动起来,要有长远眼光和自己的特色,以村民为主体并且把握住重点,同时各村(社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要纳入年度村级目标考核,形成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确保全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实现常态化、规范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