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特巡警解难帮困 妥善处置两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8:4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三再一落实”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什邡公安特巡警以“三再一落实”大讨论活动为工作重点,以“秩序好、发案少、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3月21日,特巡警大队二中队巡逻队员巡逻至蓥峰南路红绿灯处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私家车发生了擦挂。由于大货车长达10余米,横跨城区人流最集中的主干道地段,造成道路严重拥堵。见此情景,巡逻队员一边上前询问有无人员受伤,一边向“110”指挥中心汇报现场情况。等待交警事故中队来现场处置前,队员们对围观群众和滞留车辆及时进行疏散分流,确保了现场交通秩序良好。

    3月22日,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接城东派出所指令,什邡广场蓝剑小区门口发现一根电桩倾倒。接警后,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电桩倾倒后又砸到路边停靠的一辆小车,现场无人员受伤。通过现场询问,民警得知该电桩的电线尚未断电,仍在使用,当时正下着小雨,如有人员靠近接触电线将造成触电的危险。为防止发生上述情况,民警迅速安排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引导群众从其他地方安全通过,并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请供电局施工人员尽快赶到现场处理。待电力施工人员到达处置后离开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