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连续三年获评“省级平安建设先进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7:1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殷宪龙 记者 古蓉媛)3月20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6年度全省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考评结果,什邡被评为“四川省平安建设先进市”称号,并在全省予以通报表扬。这是自2014年以来,什邡市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2016年,什邡市各级按照中央、省、市综治委平安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主线,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推进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巩固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质效,狠抓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建立健全“党政主导、综治牵头、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大平安”工作格局,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