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行到罗江县万安镇调研环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5:0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兴文一行来到罗江县万安镇开展环保工作调研。

    在柏云社区刘刚养猪场,面对曾经存栏500头左右规模,如今空无一头的养猪场,雍兴文了解了刘刚的损失,以及今后发展的打算。当他得知刘刚养猪场紧临凯江河,他指出,凯江、绵远河、石亭江是德阳最重要的三条河流,保护好母亲河意义重大。同时,他为镇村干部高度重视、坚决执行、深入扎实开展环保宣传和治污举措给予高度肯定,为刘刚忍痛关停养殖场的行为进行了表扬。

    在南塔社区房屋早已经推倒、夷为平地的刘华军养猪场,雍兴文向随行人员详细了解了禁养和限养的标准界定,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万安镇各类畜禽养殖规模和现状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养殖面源污染治理工作,事关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环境的良好指数,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摸清底数,“拆”“治”并重,疏堵结合,控制总量,科学规划畜禽养殖区,实现生态养殖。对禁养区养殖场,要全面关闭、拆除,决不姑息和拖延。同时,各级政府和环保、畜牧部门,一定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加强执法监管力度,防止出现重大面源污染事件,要以常态化的长效监管、整治机制,促进环境的改善和提高,给人民群众提供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天蓝、地绿、水清美好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