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环保局召开省、市环保督查和自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2:2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为全力做好省环保下沉督查和德阳市自查问题整改工作,近日,什邡环保局再次召开了省环保督察组下沉督查和德阳市自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对督查和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进行再分解、再部署。

    会议要求,结合省环保下沉督查、德阳市自查发现的问题和当前什邡市环保工作实际。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要按照已列出的问题清单和制定的整改方案,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要细化任务、确保每一项每一环节都有专人负责 “责任、任务”双落实;同时,对问题要深入查、坚决改,确保按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到位。三是严格按照24小时全天候巡查机制,加大环境监管的巡查力度。深入排查各领域、各层次、各环节隐藏的环境问题,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

    会议最后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强化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要坚持环境安全底线不能松,对环境违法行为坚决“零容忍”,不断提升我市环境保护水平、切实改善我市环境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