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培训走进万安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1:5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为普及劳动方面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双方的知法、懂法、学法意识,全面建立和谐劳动关系, 3月16日,罗江县人社局在万安镇举行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培训。万安、调元两个乡镇镇域内30余家企业、大型用工个体工商户负责人、万安镇村(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队长范毅就《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深入解析,并结合发生在身边鲜活而生动的案例,以案释法,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与讲解。特别针对企业如何防范在制定规章制度方面的法律风险、未签订劳动合同的风险,用工过程中如何正确处理员工的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和解除劳动关系时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分析与提醒。会上,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工伤认定指南》等宣传读本和小册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