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花为媒 广汉开展系列文体活动送文化下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7:4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15日,由广汉市文广局精心组织编排的一台名为“美丽新广汉.文艺乡村行”的文艺演出在西高油菜花旅游文化季主会场隆重上演。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包括歌舞、相声、小合唱、旗袍秀、刮打板等,吸引了数百名农民朋友和游客驻足观赏。

    演出现场时而群情激动,欢声笑语,时而鸦雀无声,特别是由文化馆合唱团带来的女声小合唱《家乡的油菜花》,清新优美,现场观众无不陶醉于油菜花海之中,歌曲将演出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美丽新广汉.文艺乡村行”活动仅仅是该市文广局“畅享春天.律动广汉”春季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幕大戏,下一步,该局还将源源不断地送文艺下乡,让文艺走进院坝、走进原野、走进田间地头、来到百姓身边,使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幸福感更加强烈,通过打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服务市民群众,为建设“四美广汉”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