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打击“盗抢骗”破获案件104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7:2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3月15日下午,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政委邓正泉,副局长王晓东,纪委书记刘河川出席会议,各派出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局长王晓东通报了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截止3月14日,什邡公安共破“盗抢骗”五类案件104起,与去年同期相比破案率上升21.4%。破获“魏某某盗窃砂石团伙”案1个和“黎某某等人盗窃某宾馆系列案”1串。已公诉案件16案,同比上升166.67%,公诉人员21人,同比上升162.5%。追逃工作中,抓获2016年11月30日前上网的“盗抢骗”在逃人员2人,抓获省督逃犯1人。盗窃车内物品和盗窃汽车犯罪重点整治中,两类案件总发案与去年同比下降29.7%。破获盗窃汽车案4起,破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1起,破案率与去年相比上升13.8%。

    政委邓正泉就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派出所、各部门在专项行动收官阶段,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紧盯目标任务,鼓足干劲,挂图作战,攻坚冲刺,抓好落实,取得专项战役全面胜利,实现打防工作常态化,确保对打击“盗抢骗”工作的力度始终不减、严打管控的高压态势始终不减,全力确保侵财类案件大幅下降、打击质效不断提升。

    会上,对“1.29”专案组、“3.02”专案组及近期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成绩突出的单位元石、禾丰派出所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