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环保局召开2016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2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推进企业环境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什邡市环境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和使用机制,加强企业环境信用管理,认真做好县级市环境信用评价参评企业的信息归集和审核报送工作。3月15日,什邡环保局召开2016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会议,就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是强化企业环境监管、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激励企业持续改进环境行为的重要手段,是共同构建环境保护“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各股室一是思想上要有高度认识,要把环境信用评价作为监管企业的重要抓手,通过信用评价强有力作用,促使企业从被动抓环保变为主动抓环保。二是要严把审核关,把握时间节点,对填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企业的填报资料客观公正,不得瞒报、虚报。三是要积极指导填报工作,指导和帮助企业切实做好填报,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数据和支撑材料。会议强调,各股室要尽快熟悉信用评价填报系统和管理办法,确保按期完成审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