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第十九届梨花节本周五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7:0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桃李芳菲梨花笑,怎比我枝头春意闹”。记者从绵竹市宣传部获悉,3月17日,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德阳市林业局协办,中共绵竹市委、绵竹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绵竹第十九届梨花节将在绵竹九龙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届梨花节的活动将从3月中旬一直持续到4月底,活动地点包括九龙、遵道、汉旺、土门、广济等镇乡。开幕式当天,除了举行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外,还举行了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坝坝电影、虞美人、月季树花展、“相约玉妃故里,体验刺绣之旅”等活动。而在整个梨花节期间,沿山各镇乡及相关部门还将举行2017年四川省滑翔伞联赛第一站比赛、禅茶采摘仪式、“魅力土门”骑游活动、“2017相约中国玫瑰谷”旗袍秀、“美丽春天、相约温泉”等30余个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近年来,绵竹市加快发展旅游产业,着力打造精品旅游品牌,深入探索旅游、文化、农业、商贸融合发展新模式。在未来五年,将以建设“文旅名城”为目标,着力构建“大文化、大旅游、大产业”的发展格局,最终实现“文旅一体化、产城一体化、城乡一体化、景城一体化”。此次梨花节继续以“酒乡画城•山水绵竹”为主题,目的在于以花为媒,以旅游节庆为驱动,以休闲观光农业为载体,进一步推动绵竹沿山现代农业、特色旅游业及民俗文化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