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幸福使者·母亲课堂”走进罗江中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0:2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为缓解工作压力,增长智慧,洗涤心灵,近日,罗江县妇联联合罗江县教育局举办“幸福使者·母亲课堂”走进罗江中学专题讲座。罗江县各镇妇联主席、机关(企事业)妇女干部代表、各校教师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共百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据了解,此次“幸福使者 母亲课堂”罗江县妇联特邀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兰玲蓉老师给大家带来题为《了解自我 做幸福职业人》的心灵鸡汤。兰玲蓉老师是高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高级教师、成都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第一人。讲座中,兰老师引导听众们深入思考“我们为了什么而活?”、“我们工作是为了什么?”告诉大家“如何在生活中和工作中提升幸福感”,要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的小乐趣,享受生活,面对的困难,以积极地心态迎接工作中的挑战。 学员们则纷纷表示这种心理健康讲座很有意义,对于日后调整健康的心态对待生活,对待工作有非常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