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1:4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初春时节,绿芽萌动。3月8日上午,什邡公安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9:00时,该局党委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什邡市公安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总结大会”, 通报表彰全市21名“巾帼先锋”。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政委邓正泉、副局长陈述、政治处主任卿玲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9:40分,局妇委会举办了“婚姻家庭知识讲座”,局工会副主席李育钊向妇女同志深度讲解了《婚姻法》相关知识内容,增强妇女同志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意识。

    11:00时,全体女民警、辅警和职工到新看守所开展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女同志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己动手挖坑、栽树、培土,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她们用辛勤的劳动为建设绿色、美丽、和谐警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通过系列活动,大家收获了喜悦,凝聚了警心,加深了感情,充分展示了什邡公安女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非常有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